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都是假的

不是我不要说话
只是, 总觉得,
我和他们
格格不入

幼说我多心了,
我亦觉得自己多心了.
可不是吗?
都同班多年,
我又不是今年才进这班
有什么好格格不入的?

也许只是无法深交,
也许他们觉得我是个怪人,
也许不屑,
也许, 也许我太敏感了.

累啊,
人际关系.
这不是我的长项.

这一班,
五年了,
不是没有感动过,
不是觉得没有归属感,
只是,
比起她们, 总有点冷漠.

妈告诉我,
朋友, 同学, 人际关系,
到头来,
其实都是假的.
假的!!!!

这世界真的只有你的成就,
像你拿到第一名
你做了什么事,
别人也只能容忍你
那才是真的.
(我没有映射谁,
请别对号入座)

到最后真的只有我的家人
无论我怎么怪怎么坏
还是属于我的....

她们呢?
她们会永远那样容忍我,
陪我哭陪我笑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