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星期日

而这辜负,他连一句对不起,都啬于。

我想我重蹈了她的覆辙
但他连申诉的机会都没有给过我

是他懦弱,还是我固执
是想保护我,还是不过为了自己的利益

但,不爱了,足以否定所有曾经

我真的很想问,那,你真的爱过吗?

也许我不该再去执着为什么
我应该试着去接受我所知道的便是事实的真相
为什么我还要去质疑这一切伤害是不是善意的谎言

我所有的问号,都无所谓了
无论答案是什么,都不会改变事情的发展
为什么我还一直追问

我想要的,不过是要一点点的迹象
说服自己,这一切伤害,裹着善良的出发点

世界崩塌的一点点
我还是一点一点把它给修了修
即使我不知道我还需要多久才能修好

从一开始就是错
我还以为我们正在携手更正
我想他比我更清楚最终也落得分道的下场
当初为什么让我坚信不移

而这辜负,他连一句对不起,都啬于。

1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爱情,没有对与错。
时间让人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