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搬家

从FRIENDSTER搬到这里...
终于啊...哈哈
本来是没打算搬的.....反正都用惯了FRIENDSTER....
可是...今早一开.....
+$#%$^&*()_.......又有无聊的人乱ADD COMMENT在我的部落格..
又是那篇写关于我学校分班制度的.....
应该是那篇惹到他....算了.....
之前已经有一次他乱留言了....只有一篇, 所以就删除算了.....
谁知道.....今早真的很过分...

所以, 我就在这里留驻....
希望能得到一点清静吧....

希望大家能尊重我的部落格...
有什么不满不妥请好好表达.......
我会尊重您们的意见...谢谢

大概酱先吧...现在没心情BLOG......

5 条评论 :

Fishing Rules 说...

进来支持了
加油加油

lcdvirgo 说...

哪个人这么缺德啊?不过,我已经习惯你在friendster的blog了,即使你搬家了,如果那人有心要捣蛋的话,你去到哪,他都跟到哪啊。

Winsonjack 说...

HI .....
So long din on9 liao ....
CAuse By the stupid microsoft ....

纯粹 说...

Winson: Goodluck
for your pc..=.=''''

LCD: hope i can get rid of that person...Get used to my blogger slowly lar..I am trying to get used to it also...haha
A litle difficult...seeing that I had get used to the friendster blog too...

Lek: thanks for supporting....

承影 说...

哈哈
无论你到哪里
我都会支持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