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片言只字

最近很不对劲....
我是说我自己....很不对劲....
常常都很累, 但不是睡不够的累....
累....但不能睡...痛苦....
总觉得若有所失....
总觉得彷徨.....
还是太空闲了?

很多时候都不想说话...
别问我那么干嘛还进MSN.......我不知道
也许想找人胡扯, 讲鸟话.....

对了, 想跟一个人说.....
对不起啊.....
昨晚...是很累....但非要睡觉....
然后....你说我话很少, 对吗?
纯粹只是想见见你.....但我不知道有什么好说....
也不想说......
还有那个东西...我知道不太合适...
别说你啦.....我看燕, 宜琳, 慧仪她们收到是会砍死我.....
但我不知道还有什么了....
吃的嘛...吃掉就没有了......
而且...我很喜欢咧....很温暖....软软的很好抱^^

想念她们耶.....燕, 琳, 仪.....还有电脑坏掉的小鱼.....
琳MSN都不睬我.....她PEK CHEK着她的电脑.....
还有幼啊....花痴ING......(别生气哦.....我知道你不喜欢我这样讲你...^^)
她说得很对....
有一个了解你, 在你需要的时候能在你身边的人真的很好...
她说是知己...可以这样讲吧.....
但对我来说....还不叫知己.....
通常这个人都是异性的.....哈哈.....
像幼啊, 我呀, 燕啊, 小鱼有她的良啊......
所以旁人, 甚至自己都觉得这种关系很暧昧.....
但, 幼啊.....别总是将自己捆扎在是不是喜欢他这个问题上......
通常都不是你认为的那种喜欢......
只是....很纯粹的.....像你所说的...知己
别想太多......
不过想太多是女生的通病......所以还是, 算了=.='''

说到女生的通病...
干嘛最近大家喜欢在部落格发白马王子梦?=.=''''
很汗.....
直接写出来我的白马王子要潇洒要体贴...又温柔有霸气......=.=''''
男生也很难做人....因为因为.......
我的TASTE跟她们也是差不多......哈哈~~~

刚才梦见我吃掉一条粉红和黄相间的蛇=.=''''
很.........恶心

2 条评论 :

minyew 说...

他说觉得我喜欢他
我说没有
我知道我们不可能的
撇清了所有
自己否认了所有
故事也剧终了

Winsonjack 说...

..........
4 am siao 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