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第一天17岁

我17岁了!

老了..
不过庆祝生日的热忱还在^^
虽然
只是今天才刚刚烧起来
不过, 证明还年轻
哈哈

还是很喜欢拆礼物
很刺激
还是很喜欢有人祝贺
的欣喜

一份礼物
一份祝福
证明有人还是
肯留下心中的一个位子
装下我

谢谢你们的祝福,
很多很多人的祝福...
口头的, 面子书的...
还有一些是出乎意料的人

谢谢集栋的礼物,
(我17岁第一份)
还有他一直对我的迁就.

谢谢他还愿意跟我说话,
纵容我给他的伤害.

谢谢他, 一个久违的朋友,
在我失落的时候
MSN NUDGE了我.

谢谢我的一班朋友
接近考试了,
还是毫不犹豫
花心思陪我庆祝.

谢谢今天一切顺利

谢谢我能活在这世上
而且还是开开心心

1 条评论 :

J!@rU 说...

hey... happy birthday~~!!
^^ leo forever..
-J!@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