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变成回忆

昨天我梦见
他问我, 说
他找到了一个他很喜欢的女孩
那要如何向她解释
我们之间的感情?

"就说我是你的EX吧!"
我就冲口而出.

我只有苦笑.
生病的时候,
总会发奇奇怪怪的梦.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
对他总有那么多不确定.

原来自己害怕了,
懦弱了,
对自己无法紧紧着的,
都退缩.

也许就在习惯和爱中间,
习惯会比较安心吧.
爱, 有太多太多的泪水,
爱总让人贪心得索取更多.
我比较喜欢,
一句问候,
就安心, 就感激
的平淡.

有一天,
我会变成他的一个回忆.
我已经没有力气去相信
这世界有天长地久的永远.

如果我变成回忆,
你会不会,
有时想起?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