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人都是犯贱的

其实我们都
习惯性等待

忘记了什么时候开始
我俩就维持着这样的关系.
其实不差

渐渐习惯
反而有时侯觉得是理所当然
像是他的存在对我来说
是他的义务

是不是因为这样
所以有些时候
必须要让我找不到他
才提醒我
别习惯有他的陪伴?

那我, 对他而言
又是怎么样的一种存在?

我们都应该知道
随时
都会失去对方吧

当某个吸引他目光的女孩出现以后
他就不会像现在这般
想我, 在乎我, 迁就我, 纵容我.

当某个牵动我心弦的男孩出现以后
我就不会像现在这般
陪他, 等待他, 维护他, 偏袒他.

我们心中还是会有彼此
只是
都不会
无条件为对方了

这很讽刺
我知道
但很多时候
我们都心甘情愿
心甘情愿微笑祝福对方幸福
泪都自己扛

人都是犯贱的
不是吗?

1 条评论 :

说...

是的
人都犯贱
但却也心甘情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