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我其实很胆小

在三个人的怂恿之下
昨天跑去看
我不想"染指"的Final Destination 4

我的第一次
就酱, 没了.

从小到大都不看类似的恐怖片,
鬼戏更免谈.
所以, 无论如何
我都不会去戏院看<吓到笑>
第一, 因为它的海报(对我而言)
不太友善.
第二, 不想破坏我在电影院
只看英文片的记录.

我很胆小的,
我承认.
尤其在中一KRS KEM之后.

所以, 整处戏的放映中
我都是抱着燕的手.

看到女主角在男主角的VISION中
被escalator缴成肉酱,
我一直在心里想
我还要看多少个人死?

那两个男的,
还能一面看一面笑.
我不知道有什么好笑,
虽然GEORGE自杀那一幕
比较轻松,
但还不至于能发笑吧?

总之,
就是没有好结果.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