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我讨厌物理

我慎重宣布
我讨厌物理

不是不喜欢
不是普通的讨厌
是非常非常讨厌

为什么我要知道
吹风筒剖开里面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我要背
nucleus撞上uranium-235会变成什么?
为什么我要懂
连面都没见过的relay?

看到一堆堆的电线我就开始头痛
看到一片片的LENS我就开始头晕
懂得这样那样接
会得到多少VOLTAGE,
又怎样?
懂得这样那样摆
会看到VIRTUAL或REAL的IMAGE,
又怎样?

这些东西, 对多少人是真正有用?

如果物理是technetium-99m
那脑细胞都变成了tumor.
就酱, 侵蚀掉了.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