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珍藏的祝福

昨天晚上
整理了差不多
被NOTA, 参考书, 考卷...
淹没的房间.

发现了
今年年头
朋友给我的贺年片.



这些只是一部分
比较有趣的
我不认为需要把所有都放上来吧?
我也不认为需要注明是谁给的
大家应该认得自己的
或许认出是谁的字迹?
还有这张,
幼送我的一份
特别的生日礼物.
她在不到半天的短短时间内
为我收集的
祝福和签名
我很珍惜的一份礼物
这些这些
祝福
谢谢你们
我会好好珍藏
真的真的
好好的
珍藏

2 条评论 :

minyew 说...

第一张是我写的吗?
我看了很久
很想我的字
可是我忘记是否写过了

纯粹 说...

对, 是你写的.
根根本本就是你的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