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但是朋友是一件很主观的事

我想我很清楚我们之前有怎么样的矛盾
我想我们都应该懂,彼此之间,太多太多的不认同
滚成无法容忍的大雪球

话不投机的窘境
可以扼杀一切深爱
纵使我们有多迫切愿意为对方改变

再者,再者我们都不愿意

问题是友情是件很主观的事情
我们都很想也试着去剖析
但是主观的建立不是在逻辑

我还是会心疼我懂有些时候对方过得不太好
只是我只会在目送背影的时候让眼神泄漏一些些的情绪
我想安慰,只是,于事有补吗?

更可能的是徒添尴尬

后来我才明白爱不是一个占有或者让人留下来的理由
道理就和你对别人好是不能要求别人也对你有相同的付出一样
我们知道我们没有什么不愉快的
只是与其在呆在同一个空间里的勉为其难投其所好
不如远远地,让微风捎去安康

刚开始我们都想找一群朋友
不必太多的条件
我们要的不过是去经历生活甜酸苦辣的伙伴

所以快乐的时候总是很快乐

渐渐的我们希望难过的时候以一对肩膀
有双耳朵有一对眼眸能安慰生活里的不尽人意
但是我们一直调节不好,拥抱的温度

所以我们放彼此走

我希望你能找到另一群朋友
能给你刚刚好的温暖
刚刚好的温度,亲抚我灼伤的疤痕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