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星期六

"无奈我们看懂彼此是彼此的过客啊"

我把脸深深地深深地埋在你的肩
刚好的弧度
我不相信你没有心动
我的发香

身上全是你的味道
我都快找不到自己香水的痕迹
脱了衣服扔进洗衣机
即使是留恋的
即使我更想锁住这稍纵即逝的软香
巨遗无细在晶莹剔透的瓶子里
一整大杯的洗衣液,去戒
本来就应该飘散在失之交臂的不经意里的,一缕烟

我依然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宁可没有那些像是偷来的甜
反正所有的痕迹都给擦拭得一干二净
从来不曾发生过,谁都会相信

因为就连我自己都快相信了

动情有多容易
一勾嘴角就勾了心弦
不过那脸庞上的红晕退的比晚霞还迅速

寂寞太难过而那样的依偎像寒冬的炉火
是我们的贪婪让它烧得更旺
我醉眼朦胧都记不清是谁招惹了谁
你却提醒我,灼手了

说好的
道别就是不再回眸了
从此就是陌生人了
当初我目送你回眸就已经是个错

错在我们都是太爱自己的人

1 条评论 :

AngelBong 说...

错在我们都是太爱自己的人... 有些错,还真的回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