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久违啊这曲终人散的怅然


First degree burn

我只是想迅速烫好衣服去睡觉
果然欲速则不达
写文章的女生是应该娴静优雅文学气息什么的嘛
但是实在是痛死我

应该去睡的
但我想花一点时间把这样的心情记下

好久不曾有过曲终人散的失落了
我想是一种幸运

可能后来我接受了人来人往是人生的的必然
还是我可以去回避离别怅然若失的情绪
又或是能牵引这样的惆怅的相知相遇越来越少了呢

我想我是知道答案的

我想我不会,或者说不敢再回首去看
至少不会在疲惫脆弱的时候回头去看身后灯火阑珊处
我怕我会较真若是空无一人
而击溃了一直以来我也不知道是真是还是伪装的洒脱

时间总在不知不觉间流逝而变化总是一点一滴直至穿石才令人察觉
谁能保证多年以后依然是赤子之心
尤其潜移默化的威力是不容小觑

而我们这能构成曲终人散怅然若失的感情
其实也是种潜移默化吧

感情哦
有多恶心就有多恶心

能拥有这样的当下已是幸运
以后和未来会是怎样,不必多想吧
离离合合呀
若是离,还好有曾经
若是合,还好有你

这就是我刚才说的不知是真还是伪装的洒脱
我自己都不知道

记忆也或许比不过时间
但我会记得很多个午后
我在沙发上将睡未睡的慵懒
琴声的悠扬搭着窗口洒进来的阳光
那温度
有一度我真的觉得那些时候,时间是静止的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