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生命中,还有你们

我以为考完试以后,会比较空闲
我以为及格了以后,会比较有心情写部落格
原来还是沦落成了以为

忙着玩、忙着吃、忙着和学院时期要好的朋友混在一起
照理说我应该帮朋友忙一点迎新周的筹备
但就是提不起劲儿

真的不太喜欢这间学校
曾经以为(又是以为)我有惊无险进入二年级以后
也许我会比较喜欢这地方
原来,最后还是以为而已

好了,这一些感想以后再写
应该会是好长好长的篇幅
先说一说最近的忙碌

期末考试以后都是应该期末假期的吧
最少也应该有一个星期多一点点
但是我的学校从来都不按理出牌
所以我没有

细节就不说了,或者下次有机会再说
没有期末假期
意味着现在的我应该直接收拾心情努力读书
但是我没有

说我夜夜笙歌也不以为过
说是我贪玩吧
但是,但是这夏天好短
天气已渐渐转凉
秋季,已经悄悄走近

当夏季的炎热褪色以后
飞机,也一辆一辆地起飞
载着我亲爱的她们到那遥远寒冷的国度
回到各自的生活中奋斗

有些朋友,会让你觉得,这一生,认识了他们
真的无悔无憾了
有些友谊真的可以那么毫不费劲的自然
却又充满了满满的感动
有一些人真的会让你在你最最低落的时候
还能真心的微笑
有一些拥抱和安慰
真的可以真挚得不容置疑

时间,时间能不能别走的那么快
能不能还我那些年理所当然的朝夕相对
能不能定格每一段属于我们的时光

读多很多有关友情的文章
总觉得,有时候作者过度描绘而显得刻意的煽情
但也许,只有身在其中者
方能品尝当中的甜酸苦辣吧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