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连勉强都勉强

其实早就很清楚
我喜欢的是那面红心跳的心动感觉
至于对方是谁
反而不太重要

生活太多寂寞沮丧不尽人意
因而互相依偎而贪恋那样的温暖
所以混淆了感觉

那些手指打下的话没有语气
好听得令人得意忘形

时间真的能苍白一切
包括心动

四眼相对,无言以对
连眼波都沉默
这故事,连勉强都勉强

我想他也曾沉醉于我的柔情万种
是什么让他犹豫了轻抚我发梢的手

假如我的目送情不自禁让依恋给溢满那一天他回眸
也许吻会深得让我们没顶

只是我的理智总是不解风情地勒住了汹涌的情感
无法有丧失理智的冲动

我忽然觉得静观其变很可怕

不过闭上眼斟酌一个词儿
再睁开眼睛已是一桌子的早餐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