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4日星期三

我最想贪多一点是无聊日子

昨天我很天才的来到了医院停好了车才发现到我
忘记

punch card

第N次后悔太平有医院不要选
犯什么贱来到这里
又远又塞车又每天为了parking筋疲力尽

因为这里的实习训练是数一数二的
我必须要不停不停提醒(催眠)我自己

不可嫩再转回去拿punch card了的
一来一回铁定迟到
铁定不可能有停车位了

还好我有全世界第一模范的弟弟
飞着过来,没有迟到的拿给我
一句嫌麻烦都没有

后来的后来你才会发现到照顾和被照顾的角色很早以前早就被调换了

我不能告诉你实习是不是有传说中的可怕
因为在这个星期结束之前
我还在迎新orientasi每天来坐在椅子变蘑菇
只是今早已经有不想醒的迹象
我在想,我会不会有可能把不想很早很早醒列为选专科的主要条件

我觉得会,怎么办?

我现在坐在车里吃早餐按电话打瞌睡等上班
下午就等五点排队打卡下班买菜煮饭
我也不知道应该期待这个朝八晚五当蘑菇的星期赶快完还是慢一点点呢

好了要下车去做蘑菇
今天忘记带name tag
我可不可以有一天是没有忘记带东西的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