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因为我是幸福的

因为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只须担心TRIGO怎么做
因为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只BLUR ESTER的STRUCTURAL FORMULA怎么画

因为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只负责出席会议
因为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只负责不负责任

因为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能根据心情的允许上网
因为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能随心所欲打部落格

因为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能挑剔妈的菜不好吃
因为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能在弟弟睡了之后跟爸吗去吃夜宵

因为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能跟你们一起花痴和醉生梦死
因为我是幸福的
所以能跟你们小声讲大声笑

因为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只负责想念你
因为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无须理由对你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