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混乱

这星期, 在一片混乱中
草草结束.

忙, 很忙,
但不知道我在忙什么.
累, 很累,
但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累.

在学校拼命拼命地赶着功课,
回到家,
我想读书的, 真的.
但很累很累.

我只想躺一会儿,
但不小心就酱睡了整个下午.

当饭量越来越少,
当人越来越沉默,
当身体身心越来越疲惫,
当宁愿睡觉都不想打部落格,
当他成了我上网的唯一原因....

意味着, 考试要到了....

我不只是指半年考,
还有年尾的SPM....
突然就,
越压越重,
在肩膀上.

原本很遥远的, 不是吗?
在这星期,
突然都变得那么清晰.

捱一捱,
就过了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