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以前, 现在, 以后

刚刚ON9的时候,
他IDLE着,
不知道溜到哪里去了,
所以, 我就LEPAK LEPAK~~~

突然想起了AISKACANG,
那个, 很就以前
我们很热忱的论坛.
打下它的网址, 按下ENTER,
依旧是WEB PAGE CANNOT BE DISPLAYED.


记得我们当年的热闹,
记得每天迫不得已上论坛的急迫,
记得遇见谁谁谁, 就微笑地说, 你是论坛那个谁谁谁吗?
记得半夜寂寞依然有人陪着我拼命发帖,
记得我们的斗嘴, 我们的笑, 我们的文字, 我们的安慰....


还有我两年多的部落格.....


为什么关掉?
为什么一点预兆都没有,
就酱销声匿迹,
连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
证明那些曾经,
留驻过....

公主, 大风, 草莓, 沙王, 猪猪, 珊, 娃娃.....

虚拟世界就是那么无情吧?
从一开始,
我就不该将太多的感情投注于中,
那时, 还小吧...


然后转到一度活跃的FRIENDSTER.
我的部落格,
那些离开了的人,
有人....

还有, 我发现她删掉我这朋友了.
也许, 是最好的结局吧?
那, 她会BLOCK掉她的BLOGSPOT不让我进吗?


那些回忆
如今依然华丽灿烂.
只是多了遗憾,
多了惆怅.

以后呢?
很久很久以后,
我是否会回到这部落格,
(或许那时已布满灰尘?)
感慨?

如果, 很久很久以后,
我们不再无话不谈,
每次SIGN IN MSN,
看见他的名字闪烁,
我的心是否会酸是否会楸痛?

1 条评论 :

Willwin 说...

ya lor, where is aiskacang li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