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只是想说说话

这两天,很累

我想,我是荷尔蒙失调
加上要开学了

又要,回宿舍

不是抗拒开学
只是,在家的时间
怎么如此匆匆

这假期最有意义的事
一、体重增加到
我连体重机都不敢踏
认真的说
开学第一件事是减肥!!!!
必须必须那出毅力自律

二、看了很多电视
(虽然老师一直教,
是“观赏电视节目”
而非“看电视”,
但在这二用“观赏电视节目”,
似乎有点太正式?)

断断续续把《洛神》看完了
所谓 “断断续续”
看了前面两、三集
再看最后两、三集
就明白整个故事了
我知道,那是上个世纪的电视剧了
但我一向来都没什么看电视
那是改篇自曹操那段历史的故事
并非我熟悉的历史

第二套是《Bones》
一部英文侦探片
有点类似 《CSI》
被弟弟影响
天天天天都很准时到电视前报告

原因,剧里有一位很对我胃口的帅哥
John Francis Daley
戏中他是一位叫DR. Lance Sweets的心理学博士

很久没花痴了
请容忍我的少女情怀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