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总之,很多开心的理由

白天在图书馆里
和朋友一起复习的进度
很满意
所以今晚就放假

反正一直以来
星期五晚上
我都不念书的



很开心的今天



吃了很多东西
早餐终于有很喜欢的炒米粉
讲师拖了那么久才下课
还以为又是吃不成了

两次午餐
下午茶还有浓浓大巧克力蛋糕

晚餐我煮的鱼很好吃!!!
我的厨艺进步到
我觉得我应该可以嫁人了

就这样
所谓的减肥计划

下午又游不成泳
雷雨交加
受人所托帮个忙
加上读书读到兴致很好




今天的小测验及格
分数也不是很高
但比我想象中的好

算是一种鼓励吧
还有24天的期末考试




两百令吉购书劵终于到手了
决定了两本医学书
就这样所剩无几了
龙应台的《亲爱的安德烈》
买还是不买?




遇见了很久未见的学长
有点点怀念以前一起窝在图书馆的时候
他总一直赶我们去读书
像大哥哥一样

还有很可爱的学长
老是赶我们去读书
自己却一直跑出去玩
然后幸灾乐祸我们考试要到了

还有很疼我的朋友们
就不例出来是谁了
你们知道你们是谁
:)



对哦
这两天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又是不相信我的中文名字
因为我的英文名不是中文名的译音

以前都没有这个问题啊
怎么上了大学以后
就这样子了




也跟原本不太熟的朋友熟络起来
聊天时
他提到有个朋友说
这大学没有什么人情味

他说啊
朋友啊要自己找的嘛
闲来无事就电话一通
约一约就出门找吃找玩
自个儿读书读到很闷就一起到图书馆
静静躲在家里
有谁知道你不开心?

我总害怕打扰到别人
尤其新认识的朋友
对彼此的时间安排、喜好脾气都不很了解
我都不太敢冒昧打扰

也许,我该主动些




然后今天是星期五
又是下雨天




总之
很多开心的理由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