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谢谢你,那么疼我


好像很久很久了
生活中除了念书和念书
真的没有什么其他了

宿舍里总是四面冷冰冰的墙
闹哄哄的图书馆
有时更显得寂寞

平时的我
也许不会在他的桌子坐下去
但今天的我
有点不开心

很意外,他的出现
无论怎样
我说过,每一次遇见他
总觉得很温暖很温馨
很踏实

给他的笑容总较灿烂
给他的挥手总较用力
他有发现吗

四人份的晚餐
最后剩下的杯盘狼藉
其实很久了,没有胃口的我
但在他面前
我总能做回最原始那个自己

很舒服的氛围
很多话
像认识了很久的老朋友

多希望今天不要结束
时间能不能停留
在有他的每一个时候

答应我对自己好一点,好吗?

我会对我自己更好些
因为除了自己
应该没有多少人会好好疼惜我

他说
我们明天一起去看迎新周表演,好吗?

我没有答应

我知道不他喜欢承诺的负担
他的温柔,他总不负责任
我想,我们就不必多余的诺言了


谢谢你
那么疼我
也许只有今天
心血来潮的温柔
但已经给我很大的勇气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