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不属于我的迎新周

很累很累的今天
但我找回了当初来到这地方的愉悦
那很快乐的两个星期

虽然我不是新生了
也不太能从他们身上
看见自己半年前
大学新鲜人的青涩
因为我还不是什么称职的学姐
第一学期都还没念完

但我看到了他们的战战兢兢
当初,我也是那样的忐忑
也许现在,还是有点不安

很希望很希望
他们能和我以前一样
很快乐的享受迎新周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疼他们
像我的学长学姐疼我一样

挣扎了很久
还是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没有后悔的好玩
全身湿透了
也喊痛了喉咙
很久不见的帅帅学长还是一样帅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当新生的时候

好累
我该继续把书读完
然后去睡觉了

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考试








不喜欢
在人群里
一直寻找着一抹身影

那没有安全感的不踏实
那失控的不安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