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未灭的情怀

"或许随着时间的流逝,这情怀会渐渐转淡到无踪吧。"
"可是已经好久了不是吗?两年?三年?"

纵使生活再忙碌
仍留了一个位置,心里脑海里时间里
时不时仍想问一问你,过得好不好

以为渐渐长大以后
这如诗情愫最终也抵不过现实的冲击
太梦幻的泡泡怎能保持不灭
但它却活了好一段时间

一再奔波,为了那一些认为重要的忙碌
多久没有从时间里逃出来
好好亲吻你的香味

好久不见却没有把我眼中的倾慕给擦去
多少次,以为不再苦苦思念便等于结束
但再见一次
我还是当初那一个少女

也许我真的不敢靠得太近
太近会把缺陷都放大都给看胃
其实已看见你的瑕疵
只是选择去怱视
我当然知道人无完美
否则咖啡怎么有苦涩
但我还想全心全意去崇拜这一个在我面前,无瑕的你

所以我还是站远一些

我说过
还爱着,只是少了非在一起不可的执着
就一直这样仰慕着就好了

那怦然心动,你不需要懂
也没有人明白
別会错意
我知道就好了
对于你的温柔
这是怎样的面红心跳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