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倒数4天到鸟笼打开

不想活了
为什么非得考试非得要读那么多书
告诉我到底为什么

但还是很幸福的有室友在凌晨一点
开炉弄鸡蛋面包给我们当夜宵
我就真的只坐在那里等吃
吃饱了又不必洗碗洗锅

像在家有妈妈的宝贝

我想爸爸想妈妈
最近在看着《爸爸去哪儿》
后遗症就是很想爸爸想妈妈

黄磊:“当你找不到爸爸,最着急的时候应该怎么办”
多多:“站在那里。”
黄磊:“怎么说?”
多多:“站在那里。”
黄磊:“站在原地,对不对?”
多多点头,说,“要不然的话,我走这边你走那边……”
黄磊:“因为我会回来找你的。”

“因为我会回来找你的。”
于是我的眼眶很不争气地湿了

因为爸爸一定会回来找我们的不是吗?

有时候我很像像那些孩子
一不顺心就开声哭
但我从懂事以来就不让自己轻易掉泪
人前人后,亦然

最近不顺心的事多
报应不爽啊
但我还是一个一个把它们给解决掉了

至于破财
就当作消灾吧

也因此浇灭了选购生日礼物的兴致
花了那么多钱后就不想再多花无谓的钱了
叫别人送嘛
我想要的礼物都价值不菲,还是存钱自己给自己买好了
像才子说的,公主一个,总是奢侈点的

他很烦
别理他

还有些喧嚣的噪音
什么时候才肯闭嘴呢
大家都够烦了
还不识大体不合时宜嚷嚷着
有时候想想惹人讨厌也真活该

怎么糟糕还是有让人开心的事儿
况且其实也还没太糟

和许多好久不见的朋友见了面
说得笑得面颊都酸了还意犹未尽
久违了,这很温暖的氛围

好了不写了
好累
该去吃些东西念多一会儿书再去睡觉
吃东西嘛,考试永远是夜宵的最好借口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吃夜宵最好的借口是考试。

纯粹 说...

考试期间能吃是好事,通常我都是没有胃口吃不下,一天一餐是常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