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日星期五

Pleaseeeeeeeeeeee

亲爱的你,

我很想你咧~~~~~~~~

你可不可以也想我一下
一下就好啦,一下下

忽然想起以前有次我软磨硬泡要你帮我不懂做什么
你对我说,撒娇啦,跟我撒娇啦,要摇我的手的
然后我就真的很乖的摇摇你的左手臂拉了长长的pleaseeeeeeeee
那天不知道吃错什么药
我好像很少那么听话的

我很记得是左手臂
因为你总是坐在我的右手边

现在如果可以
我也想以前那样摇摇你的手臂
求求你理我一下好不好?
Pleaseeeeeeeee
就一下下都好


















我给你寄了明信片
我后来很喜欢给人寄明信片
明信片也许只是寥寥几字
但它的意义在于,在这一个地方,我想起了你
我希望有天可以和你一起并肩
在这一个地方,在这一条街上
一起分享它的美和阳光

虽然明信片上的虚寒完全没有提到这一点

我找了很久才在某街角找到个邮筒
还拍了很多张照片
路人应该觉得我是个傻子

还有,我的头发很长很长了,是吗?
像我那天对你说的,待妾长发及腰,将军归来可好?
我的长发,应该快及腰了吧?

你说你在工作
实习吗?
还是只是打着暑假工
我完全可以想象你穿起围巾在咖啡馆当barista的样子
一定很可爱
我会天天天天都去那家咖啡馆光顾

快点回来好不好
为什么要八月尾
为什么不在我生日的时候

还是你来芙蓉玩啊
或者来吉隆坡也好
我当你的专属导游和司机
accommodation provided

我只是,真的很想你

假期回来了我更忙了
要期末考试了还有很多报告还有research
有时候我会沮丧得想哭
好委屈却还得坚强去扛下所有责任的时候
我希望有你在我身边,静静地陪陪我
我不哭,我不会哭的
我只是有点难过
而你总能安抚我的难过

我告诉你哦
我有个很好很好的也是来自太平的教授
在我很委屈的时候很关照我
让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你工作好吗?
有人欺负你吗有受委屈吗?
我很愿意借你我的耳朵和肩膀,还有给你紧紧的拥抱
如果可以让你心里好过些

这几天我见了很多我们的朋友
贞惠、黄靖、雪莉、家伦、柯欣、彩诗、敏佳、婉馨、顺舜
敦节和汶豪
我的微笑很温和,说你就快回来了,八月尾

我还真的四、五年没见到他们了
你是不是也一样?
大家都长大了成熟了好看了
以前那些小家子气啊
全都让岁月给洗尽了

我知道你还是原来那一个你
你面子书上你画的那一幅画
还是一眼就看得出是出自你手
没有变过,尤其那只恐龙、金鱼和外星人

也只有一颗童心
才画得出那样的真

而我总很感恩走了那么远攀得那么高
那样纷乱的世界里
你还是一样那一个你

我呢?我是不是,变了很多很多?
是好的改变吗?
还是已经面目全非

我希望在你面前我依然是原本那一个我

好了不写了
凌晨三点钟,我该去睡了
你也快到午餐时间了吧
吃些什么呢?
工作了,还自己准备食物吗?


挚友
紫薇上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就算人家都成熟了,都改变了,那个真挚的友谊是永远不会变的。

纯粹 说...

也就因而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