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星期二

真的有差

如果有得选,此刻我会选择躲在被单下泪流满面。
如果有得选,可能我大概不会回来上就三天的课。
可是毕业考离现在,不到八个星期。

有时我很怀念大一大二就因为心情不好而不去上课的任性
后来负责任的程度是多不愿意还是会起床去做ward work

何况这只不过最不起眼的小事

起了一点点早
可是赖床还是不容许比较正式的早餐
从来就不喜欢一睁开眼是油腻的快餐
但我可以预见时间表排得满满的今天或许没有午餐

想起长庚每个早上7.30 morning meeting前总是飞奔去7-11买饭团/面包和大杯热可可
我永远都在让收银员提醒N次热可可没有中杯还是harrrr的表情
不好意思永远睡不醒
绝对不是因为听不懂华语

我害怕可能饿肚子的委屈会让我不小心很戏剧化地掉眼泪
毕竟室友说过我吃不饱睡不够的时候都很暴躁

很早就熄灯的昨夜
有一点点辗转难眠

明明床单很暖

清晨的感伤原来比夜深人静来得难受
至少夜晚有抱枕被单和熊熊们软软的拥抱
还有夜色的遮掩让人不必强颜欢笑

还是不过因为一大清早就这样的歌单

下次,下次我会让重金属陪我在车里狂风扫落叶地十秒啃完

原来真的有差
明明是不起眼的人事
我高估了自己的无所谓低估了执着

早上8:30
说好的今天的门诊要早开始
从7:55到现在整个outpatient还是只有我一个人
老师可能把心留在Santorini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