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很多事请,很多心情

这两个星期
差不多每一个清醒着的时刻
都让很多的人围绕着

今天的空气,有点安静

心情对的时候
只诉说着少女情怀的歌
也是好听的

迎新周终于落幕了
矛盾的心情
昨天在我另一个部落格提过了
我想,不必重复吧

短短半个月
很多事情,很多心情
少的,是时间

忐忑
应该可以概括这复杂的情绪

很多朋友将飞陌生的土地
编织梦想
甚至有一位很要好的朋友
已经飞到苏格兰一个星期了

究竟离别是为了相逢
还是相逢是为了离别?

明天又是另一个挚友离开的日子
对不起,我没有去送机
要上课只是一个借口
若我真的想去
什么课我都会跷掉

我不喜欢正式的告别
拥抱和泪水只会让恋恋不舍更强烈
你就走得潇洒些吧
我的手也挥的轻些
就像,就像以前每天放学

我们都是寻梦者
在追逐梦想的路途中
我们会否保留自己最原始的一面?

在梦想的面前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显得那么渺小
那些我们一直坚持着的美好呢?

我总想象现在的我们
全都是站月台上的人
手里紧紧握着火车票
等待着通往梦想的火车

离别的季节
似乎不太贴切
离别和见面、结束和开始
点缀了这一年的秋天

冬天的脚步渐近
当白雪覆盖大地
我们是否找到温暖的手套和围巾?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