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一个月后

盼了好久的周末
终于慢吞吞走来了

虽说周末不周末其实没什么差别
尤其对我这种每天跷课的人
书和讲师笔记
周一到周日还不是一样要读

但松一口气的感觉
总是好的

又一个星期过了
来到这个地方,整整一个月
朋友很友善
学兄学姐很热心
医生博士还是没认识几个

要读的书本笔记
倒是很多

还在寻找我的位置
在这仍有点陌生的地方

有时候,人群中
我不知道我该站在哪里
该说话吗?
还是沉默微笑就好了

还是有点战战兢兢摸索着
我知道我不该害怕犯错
但我害怕一旦失足
便难以重来

我想我需要时间
毕竟上一次
我用了整整一个学期
才找到属于我的她们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