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我的晚餐

为了庆祝
闭关两天的我
终于把那份很讨人厌的报告
给写完

我煮了丰盛的晚餐

难得卖相不错
难得心情不错
所以将食物给曝光了


三样菜肴


这是鱼
但不是一条一条的鱼
而是冷冻的鱼片
那一种Fish and chip的鱼片

好像有点焦
对不起啊
这是我第一次见煎鱼片

平时我都是放进烤箱里转
不然就用热水烫
或者拿来蒸
因为实在太懒惰了


这是我很爱吃的鸡蛋
炒我很爱吃的大葱


还有一点都不喜欢吃的菜菜
cauliflower和包菜炒虾仁
我不知道cauliflower华语叫什么

一点不好吃
就为了健康,为了不让妈妈每天念我不吃菜
为了据说吃了肤质会变好

最后我的红糙米饭
也是据说是了皮肤会光滑亮丽、身体健康等等

好饱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