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一下下就好

每天我呀
总是写些不着边际的灰蒙蒙
一大堆少女情怀的文字
看到我自己都无法忍受

我写不烦
你们看都看到烦
对不对?

最近没有太多开心的事情
整整一个星期的课
取消了
那绝对不是件太愉快的事情
想想过后需要多少堂的补课
这难得的所谓的假期
很难让人振奋

我应该星期二就回家冬眠
省得在这里看到一叠叠的书
一叠叠的笔记
电脑里未完成的报告
就开始头疼

但我没有
我选择关在宿舍里
自闭似的过了一整个星期
读我的书
赶我的报告

那些肯约我出来吃饭
那些肯陪我出去呼吸一下
那些善良的人
真是谢谢你们了

星期五终于拖着缓慢的脚步走来了
周末朋友聚会总是让人迫不及待
虽穿插一个小小的失望
完美无缺的也只有回忆呀
现实生活总免不了遗憾

我其实没有什么不开心
只是,朋友
你能不能给我一个紧紧的拥抱
一下下就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