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雪花都飘落了

看着那些面子书上的留言
不知道我该有怎样的情绪

怎么我们
总不能潇洒的
说走就背起背包走

我说,我不等了
等待是浪费生命
况且,等着的是一束得不到

我不说再见了

我等不到那一天
我们能腾出一分钟
一片刻的专心
一个深深的呼吸

他们都说问
问么我能那么洒脱
说走就走

离开的脚步里
犹豫的沉重
我很努力的掩饰着

一直催眠自己
离开吧离开吧
离开会更好过
反正这么一直徘徊着
不过徒添烦恼
于我于他

别回首别回首
反正夏已转秋
秋风都已冻成雪
人亦散了
没有谁会不舍得谁的

没有谁,会不舍得

反正刚好回忆很美
就别玷污那一份无瑕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