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

考试把一切都打乱了

几百点了,我才把便当丢进去微波炉叮出来

就是说那么迟了
我才开始吃晚餐

study break走到今天
我的生理钟比我的房间还凌乱

书桌那么一大片的面积已经容不下更多的纸张笔记书本
所以地板的面积被牺牲了
我不希望考试的前一天
地板会沦落到连供我一双四号半脚板站立的空间都没有

这兵荒马乱曾在一年半前的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出现过
我真的真的不想历史重演

那是人生中好黑暗的一段时光
我甚至认真地考虑过不如自杀算了

还好都熬过来了

现在的睡眠时间大概是从早上六时到八时之间
我知道这很不健康
但你以为睡不着很好玩吗?
一夜未眠后,次晨躺在床上仍是辗转难眠

通常如果睡不着会先看《新闻报报看》的重播
如果是颜江瀚我会继续看下去
如果不是他就关电视
我知道现在读着这篇文章你的可能在翻白眼
不过我就只是喜欢他而已

除了出门回家匆匆打个面照的室友
这几天都没有见到什么人类
也没有开口说话

我是懒
我需要用到图书馆
但就是提不起劲儿换上一身整齐的正式装束到学校去
我怀念在学院念书的时候
T恤短裤然后把头发全盘在头上
就可以进校园进图书馆
现在念的医学院
学生证、有袖衬衫、长裤、裙子得长过膝盖上
严禁短裤
等等
我当然知道这些设立这一些条规的原因和好处
但总有 “怎么好像又回到去中学时代的校规” 之感

其实我一点都不喜欢一个人读书
但上了大学以后
身边的同学朋友似乎都比较喜欢闭关修炼
也许现在身边较相熟的朋友都住在家里
在家读书的心理素质应该比较好吧
如果有选择,我也宁可躲在家

还就是咖啡
极度迫切需要苦苦的热咖啡
无关乎提神
反正没有咖啡因我都可以不必睡觉
只是一杯的温暖的香醇能让浮躁的心安定些

而在这么迫切需要一杯cappuccino
最好还是有漂亮咖啡拉花的时候
我连提起屁股寻找幽静咖啡馆的力气都没有

然后自我安慰
近期世风日下、治安败坏
一个小女生独自出门真的很危险

" I am living in a state of water deep fire hot, if you get what I mean."
我面子书上的最新状态

面子书、维特、Instagram上哀怨声四起
正逢水深火热的考试季节呢
在社交网站上抱怨不失为一个挺好的发泄管道

但是有的人很喜欢报告自己的学习进度
让我压力得想呕

我永远都远远落后

及格
搞了那么多花样
我只是要求及格而已
这要求不高,对不对?

神啊,救救我吧



1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真正的快速学习法是各自回去study一篇,然后来个study group,最后再闭馆一天。set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