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两个瓜们

" 你不懂我内伤, 能笑我也尽量。"

很犯贱地
明明就已经伤感
悲伤的歌还是重复播放

大二最后一堂课
我没有不舍得
巴不得快快上完快点走
这不是一个好地方

唯一的牵挂也许就只有那两只瓜

这两年来
各自有各自的低潮瓶颈
也就这么互相扶持撑过来了

曾经是禁忌的话
曾经一提便落泪的名字
我们都崩溃过, 我们都以为一辈子都放不下的伤痛
走到今天我们已能笑着谈论

两年不算长
但我们真的经历了好多好多

有时候靠在她们的肩膀
还有紧紧拥抱的时候
我会有想哭的冲动

还好有你们
还好有你们, 懂我的外伤内伤


我的面子书封面一直是这一张
其实还有很多漂亮的照片
但我总是不舍得将它换掉

那一个夏季的阳光很灿烂
我们仰望着天空的蓝
那时候我们都觉得梦想很高很远路还很长

我们无忧地挥洒着青春的活力和明媚
多美

我们都没说
但这份感动我们都懂

仿佛昨天还是战战兢兢的新生
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圈子
只有我们三个小可怜没人要
而被迫黏在一起

花了些时间才适应了各自的性格
其实我们三个都有棱有角
说话直接的令人难以招架
当时因为这一点都互相不太喜欢
但最后也是因为这一点而难分难舍了

转眼, 原来, 快两年了

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我们都要好好加油
瓜们, 下学期我还要和你们在同一个讲堂上课
我要争气, 好不好?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