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好的出发点,却如此讽刺

宿舍的无线网络坏了
得等两天技术人员方姗姗来迟
也不懂修补修得好
没有网络的日子啊
现在才不过三小时多一点点
好难过好难过

塞了好久的车才回到了这里
失落的心情莫名地放肆喧闹
空荡荡的房子里

逃到了朋友的屋子去
十几分钟也好
我只是不想自己一个人

我和他突然就卡在这一个尴尬的处境
是我想太多
还是有些顾虑还得真的要避忌
私底下只有我俩的时候倒还像从前般自然
但大多数时候或多或少都掺杂了别扭

什么感情
只要多了爱情
一丁点都好
一切都复杂了起来

因为爱情是自私的独霸
容不下一丝猜疑闲话

一滴nila就足以毁了一碗牛奶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么大的能耐
但我不想当那一滴nila
一点都不想
尤其是在我们这一个所谓文化就是空穴来风、无风起浪的大学里

有时候觉得很讽刺
其实我们的出发点都是为彼此好为大局好
但最后确实不是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最后还是双方都哽着一根吞不下吐不出的刺
一身的疙瘩

问题处于谁出于什么
我想我们都无力再探讨再争论
就这样好了
然后我继续相信事情会自行解决
因为日子是越过越好的

心里有彼此就够了是不是
其实对我们来说,我的心里有你你就够了
你心里有没有我,我们也没有再去计较那么多了
至少我也不再去计较这一点的多寡

反正最后我的宗旨是不让任何人为难
就朝着这一点前进吧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