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没有重点的文章

忙到连饭都没时间吃
现在才得以坐下来好好吃晚餐

饿到都饱了
你们有没有尝试过那样的感觉?

还是累得不想吃
我现在倒很想念太平的烧肉
别的什么都不想吃

最近有些同事的态度让我很看不过眼
但我选择保持沉默
后来我好像划清了同事和朋友的界限
同事毕竟都是成人
那些不负责任、幼稚、失礼等等
也轮不到我来点

我只想做好份内事儿
很多时候说太多话的人,尤其真话
会让人讨厌

我不想让人讨厌

这世上有好多好多自私的人
真让人心寒

但好久不见的医生哥哥好温暖
我想他也很想我
因为他说我很可爱

嘿嘿嘿嘿嘿嘿嘿

没什么重点的文章
只是想来说说话
不然我会疯掉
有空再多说好不好?
现在我要去念一会儿书然后睡觉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是饿得感觉过了。人的脑袋是很特别的。

纯粹 说...

就当减肥。还有省钱。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