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星期四

大四的开始,而我病了

我病了
应该不是骨痛热症吧
上一个星期被蚊子叮了好多好多

骨科
完全没有概念的部门
今天一整天完全不在状况中
没有briefing时间表模棱两可不清不楚
没有人知道这一个posting到底在发生什么事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反正有人会去搞清楚是什么事儿
人多反而坏事,图增喧嚣罢了

说说考试成绩
在预料之中,甲乙丙丁全都有
不过有个甲等还真让我惊喜了一下
我算是考得不好吧
但不理了,一些试卷达标,一些超标,一些有点差强人意
但整体上我还是满意的

满足于这样的成绩是不是很没志气?

他们说人生是越过越艰难
我觉得也没有太多艰难,而是越来越忙
这一个学期的周末周日多数也得拿来做research、on call什么的

也不怨太多,越怨越难过
而且这也是我自己的选择,不是吗?

有家人,有朋友,有美食
什么都可以迎刃而解的

“我想没有哪一样东西会比食物更能恰如其分地安慰人心。”
——《唯独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不多写了
我累了,该睡了
我只希望赶快病好
这不适而疲惫的身躯还真累人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做


2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应该是细菌感染。最近很多人因为这样而生病,保重。

纯粹 说...

结果也没有完全病倒。我是个坚强的小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