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日星期二

生日快乐:价值连城的想念

亲爱的你,

生日快乐

二十二岁了
好快,迅雷不及掩耳地快

今年,迟了
原本想拨电给你再写这一篇文章的
只是拨了好几次都没人接
我想再拖下去应该会遥遥无期吧
所以今天动笔了

你家的电话号码是我中学时候拨最多的号码之一
续嘉燕应该就是你了
有时候想想,学校见面补习见面
我们怎么还有那么多话讲必须通电话通得那么勤

想说的是,我还记得你的电话号码
那时候没有手机没有自动输入
按了那么多年的组合
我想我会记得很久很久


Welcome home
今年生日在家庆祝呗
吃了很多大餐小食吗?

我想今年我们还是见不到面了吧
难得你那么久才回来一次

原本我想这一个周末回家为见你一面
但才上课第一天
连周末周日都排得满满了

我忙到连部落格都空置可好些日子了
假期吗?假期有时还比上课天更忙碌

这将是一个很艰难的学期
在接下来也只会越来越艰难
我有一点点害怕

你呢?
快走到final year了
有何感想呢?
期待吗还是不舍?
你是恨不得赶快毕业的人
还是想一直在大学念书的人

我觉得你应该是前者
但人都会变的
我们多久没见面没好好说话了

我爸曾经告诉过我
再好的朋友,多年没见
再见面就是陌生人了
因为你不知道一个人可以变多少
他或许可以变成一个你完全不认识的人了

我不想我们变成这样
所以我总是记得去闹一闹你、烦一烦你
问问近况看你在干嘛

思念说多了就贬成廉价
受了一点点伤换来的领悟
是不是投下比较多心思的人比较容易受伤害

我不知道
只是我在怎么变成一个你不认识的人都好
我想重情重义这一点我是很难改的

所以我不说我想你了
我不想这一份想念变得很贱价
我只是想问一问
我们能见面吗?

我想多数是不能的
没关系吧
我想你也很少听周董了是吗?

至少接我电话或告诉我你什么时候在家有空接电话

生日快乐
最好最好的朋友
祝福,安康,美满

挚友
紫薇上

3 条评论 :

路宝贝 说...

什么时代阿?手机没有自动输入的。。呵呵呵

纯粹 说...

应该是说那时候没有用手机
所以没有自动输入
都是用家里电话拨啊
所以多拨几次就把号码给背起来了

纯粹 说...

应该是说那时候没有用手机
所以没有自动输入
都是用家里电话拨啊
所以多拨几次就把号码给背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