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星期二

我不想当先掏心掏肺的那一个

对不起假如我冷漠了
也许真的很不公平
由一个不知情的局外人承受我从前的故事

我不过想晚上睡得好没有眼泪打扰
可不可以包容我的自私

我厌倦了因为谁对我一点点不经意的温柔
倾尽所有
再换来旁人异样的眼光

同情或鄙夷
我在乎

于是我选择高傲
后来温暖的简讯我看了三秒就删掉
后来那些谢谢你如此温柔都只是表面上的礼貌

我也很想去爱去依赖义无返顾像没有受过伤一样
但我不想再有辗转难眠的夜晚和听不完的伤心的歌
心碎一地却仍得故作无恙

我不想没人心疼自舔伤口
安慰自己要坚强

我们总是将最好的自己
在最美的年岁
毫无保留献给最错的那一个人

倘若你真是有心之人
我很遗憾你遇见的不是从前那个很坦率的我

或许你比他们更值得
或许你会陪我蹲在那里把心的碎片一一捡起

可是我想到有再次经历这循环的可能性
还没开始我先掉泪

依赖,抽离;依赖,抽离
习惯有他,再习惯没有他

对不起,我遗失了那个自己
我也怀念那时候,我的眼里,只有很纯粹的东西
清澈见底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