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星期六

他没有喜欢我

“年少轻狂的时候很喜欢一个人,他的一颦一笑都被深深你的可在你心里,他说过甚至他自己都忘记的话,你却记得。你热烈极了,不可思议的尾随其左右,愿意随其至天涯。那样忘我的喜欢,也许是某一种动作,也许是某一种感觉,就是说不上喜欢他的原因。”

大概从面子树上某关于几米插画的页面给引用过来
平时都不太会去看关于几米的文字
太太太太感伤了
无事添什么惆怅
可是那天又这么刚好

很熟悉吗?
那时候忘我的好喜欢好喜欢他
一字一句如此贴切地


"事实上他并没那么优秀,可在你眼中的他是会发光的,你的世界似乎只看得见他。后来命运安排他离开了,当时的你无法谅解,所有人都为你感到庆幸时你却像天要崩塌了。"

他没有喜欢我
这是所有人都为我感到庆幸而我却像天要崩塌了的一点

而站在这一个时间点,回首
那是他于我的倾心最柔情的回报

后来我走出来了
十八岁的那一个夏天
他不再是我眼里温文儒雅的优秀才子
今天的他脸上有沧桑的胡渣
许久不见
我不知道他还有没有哪一道很清澈的目光

也许人于凡尘无可避免终将世故
还好,还好我们相遇之时,他的笑容很干净,很干净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