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你有权利不看"

每一条路都是一项严格的考核
谁没有压力
我希望这些艰难能让我更沉稳更从容更温和

后来我们发现柔软比坚强更难
比起厚厚的茧厚厚的疤
凝脂般的肌肤更难生长在愈合的伤口上

有时候我会因为疲惫而将烦躁发泄在他人身上
那些原本我可以一笑置之的突然无可容忍
将自身的负面情绪牵连他人是最要不得的
而我,为什么还是会口气不善

假如我把这自我要求加注在别人身上
那会不会是严以待人

那会不会成为了我不喜欢的那种人

因此我选择旁观
而看不下去就离开
正如某君所言,“你有权利不看。”

这世界已经太喧嚣
我不想跟着众人起哄
事实证明了我不过多嘴一句无心之言
紧接着太多太麻烦的鸡飞狗跳

我不用“惹”字
那带有贬义

因为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反正这么多年来所谓好朋友
其实也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认为而已

对不起
我对自己说,委屈了,对不起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