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星期一

我从来不曾这么这么期待一个新的开始

好辛苦捱过了下午短短却很漫长的课
经痛到剩下半条命
学妹却悠闲悠闲坐在椅子上嬉闹
我依着病床还要努力专心听课
热到会疯的天气
真的我本来不想讨厌她的

最近的生活很热闹
但是基于很多理由
部落格很安静

于是我及格了,当下是兴奋得无法自己
但成绩单,永远在揭晓那一刻就已经是不重要的过去了
无论辉煌黯淡

这是一张重新开始的入门票
搬到了南马的一个小镇
这里的公路使用者非常疯狂
交通意外的数据是大马前三甲
而我连从家里去学校的路都还没学会

搬来这里之前
我尽量和家乡的朋友,在吉隆坡的朋友至少见了一面
终于,正式地离开了这一个城市
在我刚开始喜欢上它的繁华和生命力之时
但这不是更好吗?
比起逃亡似地离开
在最华丽的时候离场
即使头也不回,也不至于狼狈

搬到芙蓉的时候并没有那么深刻的新的开始
也许因为无论如何还是离家离吉隆坡不太远
还是永远一大堆朋友的热闹

今天大概离了一个马来西亚半岛的距离
这里没有嘉蕙完全包容我所有的疯和drama

下午回到家睡得像个死尸
就是睡在客厅沙发可是室友乒乓回家我没有丝毫察觉
别judge我上课第二天就如斯颓废好吗
我下辈子要做男人

迷茫
每一个posting的开头都是不知道要干嘛
只是,最后一个学期,我们没有太多时间热身冲缓

目标很简单
学期结束我们必须要能function as a实习医生

过程呢?
学姐说,就像把你丢进大海
自己学会游上岸来,就是毕业了

我现在溺在很深的海底

可是我知道我们最终都会毕业的
今年八月
那会是我的生日礼物

因为在忐忑之余
我想兴奋更甚吧

我从来不曾这么这么期待一个新的开始

结束之前我狠狠哭完所有委屈
我想,比起他人的若无其事
这应该对得起匆匆这些年

只是后来我终于接受了人和人之间不会有真正的结束
即使当下多么斩钉截铁说好的势不两立从此天涯不相见
是不是后来我们不再有小孩的力气去坚持很多事情
所以很有可能后来还是若无其事
若无其事,真心也好虚伪也罢,所谓和好如初

但这还是一个比较彻底的新的开始
好在尽管之前太多不尽人意,依是期待比忐忑热烈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