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星期五

前方的路虽然太凄迷,请在笑容里为我祝福

这两天早上去考试的心情大概就是这样
还先得stress医院前面该死的绿灯很快红灯很久
每逢早上730开始就有一堆没有道德的插队司机
有时候不能怪太多
就像这两天我都是没有道德在插队

昨天考得很烂
而且右手在第三题开始就因为写太多
从手指关节痛到肩膀去
每一笔一划尤其是一气呵成很长spelling的字是痛入心扉之作
请原谅人家说医生的字体都很难看
我们尽力的了,脑要转手要写要快要准要漂亮
老娘心力交瘁呗

而今天的试卷在昨天就已经是放弃状态
那是一张打从打进医学院就没有及格过的试卷

笔试是注定失败
我是一个没有自律一整天趴在书桌念书的人

但我能用接下来的临床考试弥补笔试吗?

刚刚在考试中第二个休息站倒了半杯水
喝了过后才发现杯沿全是血
我想我很可能一个小时多紧咬下唇而不自知

好了不说考试了
就说年关已经近得咚咚锵我还是没有闻到一点儿年味
而我甚至想过不回家过年
认真的想过

很烂是不是
可是我真的很想pass掉这个考试
然后可以跟金光闪闪魅力四射外科男神拍一张认真好看的照
可以跟咱家监护人讨签名讨拍照

可以move on去下一个阶段
我真的很期待
尽管这里有太多的舍不得
但去意,坚决

今天面子书有什么friendship day之类的影片
我按了我的进去看
其中一张照片,看得很心酸

照片我们都笑得很开心
照片那天的朝阳很艳丽,我记得

差不多,刚好,一年前

没有怪谁
我说过的
不过是一场逞一时之快而得意忘形的相见恨晚
热情退却后
也只有惋惜

你我都过得好,就好

好啦别说啦太伤感啦
我本来想说的是因为考完笔试因为新年将近
我去弄了头发
微微卷了发尾而已
但香香的我很喜欢

趁考完笔试的一点点兴奋看戏去了
你们要在笑容里为我接下来的两场考试祝福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