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如昔

昨夜梦里与你相遇
你白衣蓝裙
仍是如昔
我灰裙白衣
仍是如昔
对白声音神情场景
仍是如昔
在昨夜梦里

-----<如昔> 紫薇

同样是艳阳高照的中午
我忘记是你问我
还是我问你
要不要出去

你还是穿着那件白衣
和蓝色的校裙
我还是白衬衫灰裙子
还有蓝领带

我们脚下还是踏这
华联的走廊

然后我们从后门走出来
上的是双威的巴士
目的是双威金字塔

我不小心
把现在和从前
混在一起
可是重点还是一样
想你

昨天很深的夜
犹豫了很久才传了封短讯
只是想问你过得好吗?
还有常常生病吗?

这里没有人和我争
风扇开大开小

有点意外你还有来这儿
毕业后
你像人间蒸发了
部落格也没有
谢谢你有时还想起我

Dreamt of you and I
You, blue dress white shirt, and I
white shirt
grey dress and the blue tie
Just like the old times

----"Old Times" ShuWhey

2 条评论 :

说...

毕业后就把部落格删了
多数是不好的回忆
就想删了
你们不也常说我每次写得很灰吗?

可能以后会开过一个新的
会再告诉你

很意外你还记得我

朋友要保持联络~

纯粹 说...

加油哦~~
期待你的部落格

就算只是我看得不太懂的心情感受
至少让我知道你过得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