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羽球的回忆

刚才吃晚餐时
遇见两个系友
约我明天去打羽球

羽球
我和嘉燕,慧仪, 宜琳
最美的回忆之一

高中时期
我们的体育节一半是在打羽球

其实我们只是拿着羽球拍
在操场疯疯癫癫的笑
还有自己接不到球的时候
怪其他人不会打球

顺便在这里澄清
那个进水沟的羽球
真的不是我打的
哈哈

昨天跟嘉燕和慧仪
还有淑佩去SHOPPING
虽然少了宜琳
少了一把声音
不过还是很过瘾

(宜琳不要误会
我们还是很遗憾少了你
只是我帮你疯你那份, 哈)

1230中午逛到0900咧
厉害咧我们

只是昨天穿了高跟鞋
失策
不然我走24小时都没有问题

送了一个粉红色的防狼雨伞
给嘉燕
记得要好好保护它
我很爱它的耶

谢谢她和慧仪哦
请我吃两餐鸡餐
午餐marrybrown炸鸡
晚餐nando's烤鸡

至于那件
性感的tube dress
等我们和宜琳一起出去的时候
再买好吗~~~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