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考试

我很差。。我知道

我很想说
我真的有读的

可是
关于有没有读
尽不尽力
是让讲师来评估
不是我自己

我浪费了很多时间
还有脑细胞
来panic panic panic panic

读了几十年书
大大小小的考试不下百次
从来没有一场
像今天那样压力

虽然只是a tiny test
我从昨天晚上就开始panic panic panic

" It's just a tiny test, why are you so panicky? "
宇晨问我

对我而言
大还是小,都是很重要的
何况,这考试对我
有特别的意义

我答应自己的是“标青”
结果现在
我连及格的信心都没有

总之,

化学是一场灾难

1 条评论 :

承影 说...

终于又看到你的脑细胞出现了。。
这趟三年的旅程。。
可是会让他们死伤惨重的。。
你要加油。。
免得对不起他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