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感激有你

还记得那个在基督教堂
教我们补习的老师吗?

还记得她告诉我们很多
关于课外的东西吗?

关于基督教
还有Hilter那段历史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她
基于某些原因
个人认为
她也不太喜欢我
可能因为我很少
专心上她的课
做她的功课

因为我真的
很不喜欢那科目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听她说
关于历史 关于宗教

谢谢她告诉我很多
让我今天不会什么都不懂
像个笨蛋
在这里

其实很多时候
都觉得自己像个笨蛋

尤其当同学
说一些我听不懂的话
问讲师一些我听不懂的问题
答讲师一些我根本听不懂的Clever answer

还有感激有WINSON
不然我在数学班会
像弱智酱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