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不一样了

还没回到太平
就觉得不一样了

那些晨昏相处,相濡以沫的好朋友们,安德烈,从此各奔四方,岁月的尘沙,滚滚扑面,再重逢时,也已不再是原来那个少年了。

--《亲爱的安德烈》龙应台


才两个月的分离
我怎么不失落?

我们往不同的方向前进
已经快看不见彼此的身影了

那么快
我们就处身在不同的世界了吗?

我曾预见这样的结局
我知道世事的善变
只是我不知道
那么快

有些执着最终还是要放下
人生就是不断地拥有
然后不断地失去

浅浅的足迹
敌不过浪潮的冲击
我选择
不回头不挽留
就把最唯美的一面
默默收藏于心

1 条评论 :

承影 说...

改变是一定了的。。
每年见回老朋友(我中五那班)。。
都觉得改变的太多了。。
但有时聚聚聊聊。。
还是有以前的感觉的。。
只要你开始时别捉着变化的感觉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