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莫名其妙的

女孩总会做些莫名其妙的事
在她们有莫名其妙的情绪的时候
这个时候别跟她们讲道理
她们什么都听不进去

我现在就沉溺在这情绪当中
无法抽离

我买了很多东西
项链、耳环、戒指、手提袋
还有那一个音乐盒
很温柔很温柔的唱着

各种首饰和飘逸的白裙子
安静地躺在床上
等着我一一将它们戴上、穿上

现在应该有兴奋的心情
满心期待明天的晚宴

但琐琐碎碎的事情
让我烦躁不已

为何要有一大堆的文件要填写
为何要烦去哪里租房子
等等琐碎的事物

明知,我总是不耐烦

不是我不会做
是我不愿意处理
是我懒惰

就像家务

不会和不愿
两者有很大的差别

我知道
我是个被宠坏的孩子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