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再见,绅士们!


相见恨晚
真真切切地体会到
这四个字的切肤之痛

我们才熟络
才那么几天的时间
离别却那么残忍

一直在拖延着
说再见的那一刻
我们都不去记得
谁几是要离开了

“啊,你明天就走了?几点?”
"对啊,下午下午……”
“下午是吗?不要紧,早上还有打球。”
“不能啦,早上要去吉隆坡市中心。”
“啊,啊??要下去之前打个电话来,我们再看怎样。”
“Ok,等我的电话,明天见。”
“拜拜!哎呀,你这个我们每天都看到的啦,看到显!”

他们说舍不得的方式
和我们不一样
他们就像典型的男生
假装不在乎说很快就会忘记我们
但心里和我们典型的女生一样
还是不舍

教我玩我从没玩过的游戏
带我去我从没去过的地方
告诉我我不知道的答案
就像我说的
很多第一次都给了他们

喜欢他们的干脆
说走就走、说做就做
拿得起放得下的气魄

人总是将一切计划完美
连那一小细节也不放过
有时候,这很累
有时候很想冲动的想干就干
不在乎会有什么结果

在他们身上
我找到那样的勇气
不顾一切的冲动

做那些傻事
然后不断地问
为什么我们那么无聊那么傻
为什么我们累倒不成人形
仍在太阳底下陪他们打篮球

其实理由很简单
因为我们都不舍得

我们都不想说再见
我们都不想在友谊才刚刚建立起来
就得踏上不同的火车
本想不同的目的地
追求不同的梦想

我们都在努力的
将回忆变得更灿烂

很累了
累得眼睛都关了
累的呼吸都没有力气了
我们仍一搭没一搭说着话

聊着感情的事
聊着我们的梦
聊着相遇和离别

在宿舍门口
我们紧紧拥抱
当言语都无法表达
我们是多么的想牵着大家的手
一直走下去

你们笑言
两个星期后
恐怕当别人提起我的名字
你们会茫然地问那是谁

记得我,好吗?
当你们看见那瓶小小的酒
清澈的像白开水
却是不一般的浓烈

珍重,朋友
若有缘
打麻将记得叫我们
聊天聊通宵记得叫我们
也记得提醒我们
小心头,别撞到书架
不然我们会扣分扣分扣分

我们说的话
你们只有做笔记记下吗?

记得帮女生开门
记得别让女生垫后也
别让女生走在人行道外边
记得保持绅士风度
会加分哦!

没有评论 :